这里龟龟!
爱写一些奇奇怪怪的搞笑文学✔
拒绝白嫖!欢迎调戏!
先看置顶!
weibo:沈龟财
77 6

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信白同人小甜饼』

  韩信作为王者大学体育系的扛把子兼校篮球队主力,看上去好像纯情的不行像个小白脸,但实际上,只要是校篮球队的就知道,韩信这人真的……h的不行,每次讲完话都口齿留香……

  但是他们也知道韩信心头有片白月光,就是他那又竹马之交的『好兄弟』李白,所谓白月光,就是看得见,摸不着,特别是对韩信这种追了十几年连对方都不知道心意的怂蛋……

  “我说韩老大你也是够了,你上场打球的时候都不怯,怎么一见李白就跟丢了魂似的……”室友兼对呀的赵子龙躺床上一边嗑瓜子一边朝隔壁床的韩信问道。

  “你不懂,这叫心头的白月光,男神!碰不得的……”

  “好好好,我不懂,但是照你这进度,我要何年何月才能吃喜糖啊?”

  韩信顿了顿,不知道想的了什么蹭的站起来跑到了操场上开始跑圈,一边跑一边想咋办……

  “你干嘛呢,大晚上不睡觉。”李白今天值日,下了值日经过操场就看到一头红发的韩信在跑圈。

  “我我我,马上就联谊赛了,我想在练练。”

  “哦……”

  “你要不要来看?”

  “……好吧……”李白看着一脸可怜的韩信,没忍心拒绝。

  “就这么说好了啊!周三下午!要来啊!”

  韩信冲进宿舍激动道“快了!”

  “韩老大,啥⊙∀⊙?啥快了?”赵云一脸懵逼的看着韩信……

  “没啥……”


  李白觉得他的发小韩信最近脑子出问题了,动不动就送饭送花送糖果的,还特地邀请李白去看自己的联谊赛,结果李白一个完全不懂篮球的小白一脸懵逼的坐在最前面最中央的位子竟然睡着了……等到李白醒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韩信坐在他傍边睡着了,李白看了看韩信的睡颜,温柔的笑笑,脱下外套盖在韩信身上,自己一个人默默念叨:

  “韩信啊韩信,你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懂篮球,还带我来。”

  “我知道你想让我看你耍帅。”

  “我也知道你的心思,你不就是想和我在一起吗?”

  “早点说至于吗?怂成这样……”

  “我又不会嫌弃你……”

  “你不说我说了啊!”

  “我,我,我喜欢你韩信。”

  “很久以前就喜欢了,希望你不要嫌弃我,我们在一起吧?”

  韩信猛的抱住李白“我也是……”


  “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李白打掉韩信摸过来从后面环住他的手,笑道。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

  “唔!不要……”


——————————————

我是来请假的♥可能还会有点小番外♥写完这个真的是口齿留香……


评论(6)
热度(77)
© 沈龟财✔·上学版 | Powered by LOFTER